看板 Eng-Clas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看音標發音重音在後面,可是奇摩的發音重音還是在前面 請問應該如何發音 謝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5.227.65.15
huggie:前面吧 narration 則在中間 11/10 20:11
rubric:朗文似乎兩個都有 11/10 23:03
cita:我的字典Collins: 英式發音重音在後,美式重心在前 11/10 23: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