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imdegas1 (德加斯一號)
看板Eng-Class
標題[發音] narrate的發音
時間Wed Nov 10 14:30:04 2010
看音標發音重音在後面,可是奇摩的發音重音還是在前面
請問應該如何發音 謝謝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5.227.65.15
推 huggie:前面吧 narration 則在中間 11/10 20:11
→ rubric:朗文似乎兩個都有 11/10 23:03
推 cita:我的字典Collins: 英式發音重音在後,美式重心在前 11/10 23: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