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walking:我猜這外國人..,是日本人嗎? 還是韓國人? 11/12 12:14
→ aewon:要不要去星巴克板問 11/12 12:18
推 noruas:那句英文有問題....應該是寫錯吧。. 11/12 14:24
→ xiaoa:應該不是"英文"的問題. 因為就算它寫的是中文我也看不懂.... 11/12 17:51
→ lighteeaa1:他是美國人,中文英文都會說 11/12 20:46
→ lighteeaa1:我也想po星巴克板,但是權限不夠,可以幫轉嗎,謝謝 11/12 20:47
→ cita:英文怪怪的...我猜是說 有些獎品明年才會發放? 11/12 21:50
→ sunnycoc:年年都有獎?? 11/13 00:09
→ xiaoa:一些禮物 逐年 出來 ??? 根本就理解不能... 話說這英文應該 11/13 05:09
→ xiaoa:沒有語法的問題. 這表示根本就是這句的表達有問題, 不是英文 11/13 05:10
→ xiaoa:有問題, 了不了? 11/13 05:11
※ fujiwar:轉錄至看板 Starbucks 11/13 17:04
→ fujiwar:已幫轉 星巴克版了 希望您能獲得解答QQ 11/13 17: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