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Eng-Clas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請問各位先進 一般回應對方敲門應該是用Come in吧?? 那假如是上級或是大老闆敲門,是否也做一樣的回應呢? (門是透明門,所以看得到) 有比較禮貌性的說法嗎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128.212.69
mysheros:knock knock who's there 11/18 14:19
tengharold:who. who who? 11/18 15:09
noruas:應該要起身去幫忙開門...而不是坐在那叫他進來 11/18 16:13
noruas:對女士也是同樣的道理 11/18 16:13
noruas:我和外國朋友出去吃飯的時候..只要有女生起身離席或入座 11/18 16:14
noruas:他們也都會站起來.. 11/18 16:14
rubric:那就來個come on in, plz吧 11/18 23: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