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ongxpong (青菜公共)
看板Eng-Class
標題[發音] 請問一下AZAR這個名子怎麼念?
時間Fri Nov 19 01:03:03 2010
要問的字或詞:AZAR
這個名子我想有些版友應該會覺得眼熟
這幾天在爬文的時候看到有人推薦這個作者的文法書(就是有
一隻燕子,等級分紅黑藍那套),想要去書店翻翻看喜不喜歡,
突然間意識到我不曉得該怎麼念這個名子...
我覺得好像是念 (ㄜˇ zar) 但是又好像是念 (阿z耳)
還是其實兩種都不對呢?
萬一向店員問起這本書的時候念錯感覺有點糗...
這個問題想請教大家,謝謝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1.254.89.237
推 leoblack:阿Zar不是嗎!? 11/19 05:31
→ dunchee:www.azargrammar.com/authorsCorner/2008Panel_Intro.html 11/19 10:07
→ dunchee:Betty Azar本人影音 11/19 10:07
→ max6:啊多仔都念ㄜˇ 11/19 22: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