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Eng-Clas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要問的字或詞:AZAR 這個名子我想有些版友應該會覺得眼熟 這幾天在爬文的時候看到有人推薦這個作者的文法書(就是有 一隻燕子,等級分紅黑藍那套),想要去書店翻翻看喜不喜歡, 突然間意識到我不曉得該怎麼念這個名子... 我覺得好像是念 (ㄜˇ zar) 但是又好像是念 (阿z耳) 還是其實兩種都不對呢? 萬一向店員問起這本書的時候念錯感覺有點糗... 這個問題想請教大家,謝謝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1.254.89.237
leoblack:阿Zar不是嗎!? 11/19 05:31
dunchee:www.azargrammar.com/authorsCorner/2008Panel_Intro.html 11/19 10:07
dunchee:Betty Azar本人影音 11/19 10:07
max6:啊多仔都念ㄜˇ 11/19 22: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