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Eng-Clas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要問的字或詞: (被刪文表示不符版規,請自行查閱版規,「勿」水球版主~) (發文前可將()內文字按Ctrl+y刪除,謝謝合作~) 請問一下 關於奇摩字典的發音 那是口語的唸法嗎?? 感覺不太正統… 有時候查一些不會的字 他的唸法都好奇怪 明明音標是『欸』 他可能會唸『餓』『歐』 反正就是很奇怪就對了… 想請問我應該要照他的唸法去學 還是要另外換一種字典~"~? -- -- ███ ▂▄▃ ││││ ˋ Mooncat~││││ 「為什麼 ◤ ◥▏*_▂ │││ 為什麼原PO這麼英俊 ▌█ 沒天理啊…」 ▅▇*Mooncat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40.94.245
Makino0711:簽名檔好討厭....XDDD 11/19 18:26
Makino0711:不確定他的念法的話 就換吧~~~ 11/19 18:27
smaitesai:有推薦的字典嗎?? 我覺得奇摩很好用的說… 但發音好奇怪 11/19 18:44
Numbbreak:google 字典 11/19 22: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