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maitesai (我朋友)
看板Eng-Class
標題[發音] 關於奇摩字典的發音…
時間Fri Nov 19 17:52:48 2010
要問的字或詞:
(被刪文表示不符版規,請自行查閱版規,「勿」水球版主~)
(發文前可將()內文字按Ctrl+y刪除,謝謝合作~)
請問一下 關於奇摩字典的發音 那是口語的唸法嗎?? 感覺不太正統…
有時候查一些不會的字 他的唸法都好奇怪
明明音標是『欸』 他可能會唸『餓』『歐』 反正就是很奇怪就對了…
想請問我應該要照他的唸法去學 還是要另外換一種字典~"~?
--
--
│ ███ ▂▄▃
││││
│ ˋ ◤Mooncat~◥││││ 「為什麼
,
│ ‵ ◤ ◥▏*_▂▁ ▋
│││ 為什麼原PO這麼英俊
│ ′ 、▌█
▊▉▏ │ 沒天理啊
……
…」
◢ ◤◢
◣▋◢ █
▋▊ ▕▅▇
◥◥*Mooncat~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40.94.245
推 Makino0711:簽名檔好討厭....XDDD 11/19 18:26
→ Makino0711:不確定他的念法的話 就換吧~~~ 11/19 18:27
→ smaitesai:有推薦的字典嗎?? 我覺得奇摩很好用的說… 但發音好奇怪 11/19 18:44
推 Numbbreak:google 字典 11/19 22: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