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Eng-Class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joijoe (熊兒)
看板
Eng-Class
標題
[請益] 請問無敵制霸10000這本單字書
時間
Sun Nov 21 19:27:57 2010
請問大家 無敵制霸10000這本單字書的MP3 例句有發音嗎 還是只有單字發音而已呢? 想找有例句發音的單字書 這樣更能增加印象 也順便練練聽力XD 也感謝大家推薦:)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40.100.156
推
anovachen
:就我的印象是只有單字發音....
11/22 09: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