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wed3qla (jeunesse)
看板Eng-Class
標題[請益] 英聽怎麼練?
時間Mon Nov 22 11:48:25 2010
請問大家,以你個人經驗,
下面哪一種對增進英聽比較有效?
(A) 一份五分鐘的教材,反覆聽一小時。每天持續直到聽清楚每一句。
(B) 一份一小時的教材,聽一次。每天持續直到聽清楚每一句。
一樣聽一小時,但重複的密集度不同,
請問哪一種比較有助於增進英聽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2.218.185
※ 編輯: wed3qla 來自: 140.112.218.185 (11/22 12:08)
→ noruas:我覺得..(A)方法類似精讀(精聽?) 11/22 15:41
→ noruas:(B)方法類似廣讀(廣聽?) 11/22 15:41
→ noruas:二者各有好處 11/22 15:42
→ sharing:你得先搞清楚你聽不懂的"癥結"點在哪~是速度還是單字還是 11/23 15:41
→ sharing:腔調?!癥結不同~練習方式也大不相同...:) 11/23 15: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