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Eng-Clas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I think it's impossible NOT to stay safe here. 這句話 待在這裡是安全還是不安全呢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13.99.219
tengharold:安全 11/26 13:47
LKO:應該不容易混淆吧?I think it's impossible to stay safe here 11/26 15:52
LKO:上面這句很明顯就是 不安全....那多了一個NOT,就變安全 11/26 15:52
RoddickJoe:因為說這句話的美國朋友在韓國讀書 所以讓我混淆了 11/26 18:35
RoddickJoe:我想說現在在南韓應該不太安全@@" 11/26 18:35
gayya152535:可能就像許多人所說.當地韓國人真的認為北韓這樣的 11/26 22:49
gayya152535:舉動是很正常的能量釋放.過一陣子就沒了吧! 11/26 22:5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