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tengharold:安全 11/26 13:47
推 LKO:應該不容易混淆吧?I think it's impossible to stay safe here 11/26 15:52
→ LKO:上面這句很明顯就是 不安全....那多了一個NOT,就變安全 11/26 15:52
→ RoddickJoe:因為說這句話的美國朋友在韓國讀書 所以讓我混淆了 11/26 18:35
→ RoddickJoe:我想說現在在南韓應該不太安全@@" 11/26 18:35
→ gayya152535:可能就像許多人所說.當地韓國人真的認為北韓這樣的 11/26 22:49
→ gayya152535:舉動是很正常的能量釋放.過一陣子就沒了吧! 11/26 22:5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