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chemoeco (生活夢想家)
看板Eng-Class
標題徵求想到美國發展的同好
時間Sun Nov 28 10:45:28 2010
各位好,我本身化工碩士
很希望可以到美國或是日本工作一陣子
在求職的過程中,難免遇到種種的問題
希望有這方面的同好
可以一起討論
一起成長
這算是一個"美日工作之友"同好會吧
呵呵
歡迎寫信給我,一起討論~
Have a nice day
--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3.205.224.127
→ Yenfu35:three by four by five 以上是從Peanuts漫畫學來的 11/28 21:27
→ pierse:樓上推錯篇 XD 11/29 06:38
→ alixia:oversea_job板 11/30 03:45
→ tengharold:oversea_job 版 +1,我在那裏潛水 XD 11/30 05: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