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Eng-Clas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各位好,我本身化工碩士 很希望可以到美國或是日本工作一陣子 在求職的過程中,難免遇到種種的問題 希望有這方面的同好 可以一起討論 一起成長 這算是一個"美日工作之友"同好會吧 呵呵 歡迎寫信給我,一起討論~ Have a nice day --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3.205.224.127
Yenfu35:three by four by five 以上是從Peanuts漫畫學來的 11/28 21:27
pierse:樓上推錯篇 XD 11/29 06:38
alixia:oversea_job板 11/30 03:45
tengharold:oversea_job 版 +1,我在那裏潛水 XD 11/30 05: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