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ellsky (噹噹)
看板Eng-Class
標題[請益] 想要請問人家幾點鐘適合的英文?
時間Sun Nov 28 18:31:29 2010
請問大家!!
如果我要問一個我不有見過面的朋友說....幾點鐘比較合適
說 What time suit you better可以嗎?
因為那個朋友比我大,約莫3X,我自己是20歲
這樣子會不敬嗎?
恩順便問小短訊的結尾....對方是打了Cheers,那我可以不要打嗎?
或是打什麼比較好呢?
謝謝!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31.100.77
推 ilikesho:What time is ok for you? 11/28 19:49
推 hankevin:What time convenient for you? cheers=謝謝=>英式用法 11/30 01: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