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etme2bfree (ka)
看板Eng-Class
標題[請益] 為什麼這種表情?
時間Mon Nov 29 20:19:02 2010
在電影裡聽過
中文字幕是"為什麼這種表情?"
聽了好多次了
最後自己覺得應該是 "" What on you face? ""
請問這句是這樣嗎? 因為身邊也沒有人能夠解答^^"
這邊先謝謝強大的鄉民們了~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8.115.118.181
推 mimicck:文法怪怪的,要嘛也應該是What's on your face? 11/29 23:09
→ alixia:why the face? why the long face? 11/30 03: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