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oconutbebe (nonsense)
看板Eng-Class
標題[請益] 使用單字的問題
時間Tue Nov 30 08:40:50 2010
請問各位先進
我的單字量一職都是我英文上的問題
其實我有背單字的呢 >"< 我也知道那個單字是啥意思
看電影 聽英文對話上一般都沒有太大的問題
但是自己卻不太會使用那些單字
常常都是用非常簡單的單字在說話或是很習慣就使用比較長的句子
去解釋一個事件或物品
如果真要我用比較常或是比較漂亮的單字 我當下往往無法想起來
導致這樣的原因是因為我不夠熟悉該單字嗎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63.29.241.235
→ tengharold:因為沒在用。多用那些單字造句,然後背那些例句 11/30 09:29
→ coconutbebe:了解~ 感謝~ 我下次背單字順便背句子好了 11/30 11: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