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Eng-Class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zzzoprah (重新認識自己)
看板
Eng-Class
標題
[請益] 關於最佳男主角的說法
時間
Tue Nov 30 13:23:43 2010
在IMDb中看到 Best Performance by an Actor in a Leading Role Best Actor in a Leading Role 請問以上兩者有何不同呢?? 謝謝!!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64.174.27
→
annechen
:兩者都差不多吧,一般好像第二種講法比較多。
11/30 19: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