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arcusWill (天下第二控衛)
站內Eng-Class
標題[請益] 練習寫作
時間Thu Dec 2 11:27:09 2010
大家好
不曉得標題該怎麼下比較好
我是一個研究生,但平常使用英文的機會並不多
我一直想加強口語(就像平時中文聊天那樣的口語)
但是因為很難找到一個有共同話題的英語母語人士能和我時常交談
還有糾正我的錯誤
我想到的是,因為我其實還滿常寫blog的
而且都是非常長一篇,如果我把這習慣換成英文來寫,或許會有練習的效果
(因為我的blog寫的都是日常,其實用的也是口語的方式在寫,應該會有效果吧?)
但是我現在的疑問是
1.到那邊找一個會有人看,有人糾正的地方
我有去過lang-8,但似乎捧場的人不多XD而且我也有主動去修改別人的文章
一開始也只敢寫短短的,怕沒人理,結果還是沒人理
2.我在讀理工科課本的時候,通常都可以覺得滿順的,除了一些單字不懂要查
但是少部分的理工課本和大部分小說,我卻覺得讀來挺吃力
我在想是不是文法太弱了,需要從頭看azar嗎,手邊三本都有
其實時間也不是真的有那麼多,但就是想要加強口語
還是版友會更推薦直接去台大or師大的推廣班?
因為怕底子不好去了學習效果有限
07年toeic 485
今年應徵廣達考live abc有600
但我覺得閱讀部分的分數都差不多,應該是聽力剛好輪到簡單題
所以程度應該是在GEPT初中級間吧
麻煩大家指點迷津了
--
生涯
場次 先發 時間 FG% 3P% FT% OFF DEF RPG APG SPG BPG TO PF PPG
497
403 24.8 41.2 21.4 65.9 1.6 3.0
4.6 1.1 0.6 0.6 1.00
3.20 4.5
年薪$6,200,000美元.Stanford畢業.隊上每位球員都說不能沒有他.你知道他是誰嗎?
-I Am Legend-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80.218.14.65
推 noruas:一般老外(非英文教師)其實並不會"糾正"英文 12/02 15:26
→ noruas:因為他們會覺得那樣很沒禮貌.. 12/02 15:27
→ noruas:我常常自己發現自己的錯誤..老外卻安慰說:It's ok. It's ok 12/02 15:28
→ browine:樓上那是一樣的道理如果一個會講中文的外國人,你會糾正 12/02 16:52
→ browine:他的中文嗎?應該都會腦內補完了解他的意思吧 12/02 16:52
推 neversay:請買專門以生活對話為標的的雜誌來看來聽CD 12/02 21: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