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Eng-Clas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大家好 不曉得標題該怎麼下比較好 我是一個研究生,但平常使用英文的機會並不多 我一直想加強口語(就像平時中文聊天那樣的口語) 但是因為很難找到一個有共同話題的英語母語人士能和我時常交談 還有糾正我的錯誤 我想到的是,因為我其實還滿常寫blog的 而且都是非常長一篇,如果我把這習慣換成英文來寫,或許會有練習的效果 (因為我的blog寫的都是日常,其實用的也是口語的方式在寫,應該會有效果吧?) 但是我現在的疑問是 1.到那邊找一個會有人看,有人糾正的地方 我有去過lang-8,但似乎捧場的人不多XD而且我也有主動去修改別人的文章 一開始也只敢寫短短的,怕沒人理,結果還是沒人理 2.我在讀理工科課本的時候,通常都可以覺得滿順的,除了一些單字不懂要查 但是少部分的理工課本和大部分小說,我卻覺得讀來挺吃力 我在想是不是文法太弱了,需要從頭看azar嗎,手邊三本都有 其實時間也不是真的有那麼多,但就是想要加強口語 還是版友會更推薦直接去台大or師大的推廣班? 因為怕底子不好去了學習效果有限 07年toeic 485 今年應徵廣達考live abc有600 但我覺得閱讀部分的分數都差不多,應該是聽力剛好輪到簡單題 所以程度應該是在GEPT初中級間吧 麻煩大家指點迷津了 -- 生涯 場次 先發 時間 FG% 3P% FT% OFF DEF RPG APG SPG BPG TO PF PPG 497 403 24.8 41.2 21.4 65.9 1.6 3.0 4.6 1.1 0.6 0.6 1.00 3.20 4.5 年薪$6,200,000美元.Stanford畢業.隊上每位球員都說不能沒有他.你知道他是誰嗎? -I Am Legend-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80.218.14.65
noruas:一般老外(非英文教師)其實並不會"糾正"英文 12/02 15:26
noruas:因為他們會覺得那樣很沒禮貌.. 12/02 15:27
noruas:我常常自己發現自己的錯誤..老外卻安慰說:It's ok. It's ok 12/02 15:28
browine:樓上那是一樣的道理如果一個會講中文的外國人,你會糾正 12/02 16:52
browine:他的中文嗎?應該都會腦內補完了解他的意思吧 12/02 16:52
neversay:請買專門以生活對話為標的的雜誌來看來聽CD 12/02 21: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