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Eng-Clas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[本文轉錄自 learnyf 看板 #1CzsryU7 ] 作者: eeemmm (()) 看板: learnyf 標題: [問題] KK音標及自然發音 時間: Thu Dec 2 17:57:13 2010 大家好 我英文程度很差 單字片語量少、不會文法 程度不及國小生 所以想先從背單字 但是不會KK音標,不會唸背起單字很吃力 所以我想學KK音標和自然發音 應該是先學KK標吧? 我原本想去救國團學 但是怕工作時間無法配合 想請問自己去買教材自己學和去外面學 有差別嗎? 外面學除了救國團還有別的選擇嗎? 謝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165.9.91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165.9.91
KmaKma:網路上有再賣一些DVD真人教學教材 12/02 20:07
KmaKma:您要的KK音標還滿多套的,你可以去買來看看 還不錯 12/02 20:08
KmaKma:個人推薦謝孟媛老師教的不錯 12/02 20: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