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Eng-Class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crucifixion (努力過好每一天)
看板
Eng-Class
標題
[請益] e-mail的e要大寫嗎?
時間
Thu Dec 2 21:13:13 2010
Dad was checking e-mail at that time. Could I say Dad was checking "E-mail" at that time? Thanks!!!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1.252.201.140
推
monkeywife
:小寫就好 這不是專有名詞
12/02 22: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