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Eng-Clas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請問大家 My favorite music is playing. 這樣的文法對嗎? 是否該改為被動語態比較恰當? 謝謝! -- 如果哪一天,你找到屬於自己的幸福時, 記得用力的抱住它...... 因為那是多難得多麼美好的感覺.... 也許就是你那麼一個疏忽. 它就離去了~~~~~~~~~~~~ 記得用力抱住喔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9.86.185.235
neversay:似乎不用...... 12/05 00:10
neversay:somewhere within, a harp was playing 12/05 00:12
neversay:這是我在字典上找到的例句 12/05 00:12
tengharold:原句ok 12/05 00:26
rubric: ok 12/05 02:45
aweful:有問題的,music不是playing啊. 12/05 13:59
jklkj:broadcasting 12/05 16:24
xu3jp68:請問你翻譯出來是什麼意思? 12/05 23:50
tengharold:指向音響: "my favorite music is playing" 有何問題 12/06 11:20
dunchee:"這樣的文法對嗎?"-> 這倒不是光顧慮"文法"就可以。主要是 12/07 08:07
dunchee:你想表達的是什麼意思? 如果你要表達的是,比如你人在一個 12/07 08:07
dunchee:...餐廳好了,這餐廳有在放背景音樂,突然你聽到他們在放 12/07 08:09
dunchee:你最喜歡的"音樂"----如果是這背景下你要用英語表達的話, 12/07 08:09
dunchee:我建議你不要用你的那句英文。詳情你可以找個有英語人士 12/07 08:10
dunchee:教英文的網站(比如 www.englishforums.org 最好也附上 12/07 08:10
dunchee:context) 12/07 08:10
dunchee:更正link: www.englishforums.com 12/07 08: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