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Eng-Class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cramwall (等待)
看板
Eng-Class
標題
[請益] 請問 不要將一切視為理所當然 要怎麼翻
時間
Thu Dec 9 17:10:39 2010
請問大家 不要將一切視為理所當然要怎麼翻呢 謝謝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9.87.16.194
→
priv
:Don't take them for granted.
12/09 17:18
推
YDSK
:Don't take all for granted? 我英文很弱...多指教@@
12/09 17:19
推
GG3
:Don't take everything for granted. FYR
12/09 19:42
推
ohmore
:Nothing is taking for granted.
12/12 00: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