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precia:可以參考上面那個網頁 他有講心得方法也有列一些書 12/09 18:37
→ kid0368:OK!!謝謝~ 12/09 21:13
→ precia:另外你有興趣的話可上網搜尋"成寒" 看看他的部落格或網站 12/09 21:29
→ precia:她是上面網頁提到的書"躺著學英文"的作者 可以參考他的觀 12/09 21:31
→ precia:念 12/09 21:31
推 joijoe: 整套買起來1.6W 滿驚訝的@@ 12/09 22:34
→ precia:不一定要買 可以自己上網找免費資源 重點是方法 12/09 22:37
→ amorch:方法就是勤快而已。天下事沒有什麼獨家秘訣的。 12/09 22:41
推 joijoe:坦白說 那心情就好像是生重病的人一樣 看到有任何的秘方 12/09 22:48
→ precia:方法和勤不勤快是兩件事 就像書唸得好要有方法 12/09 22:48
→ precia:知道了方法還要勤快力行 12/09 22:49
→ joijoe:就會很瘋狂的想要去嘗試 @@ 12/09 22:49
→ precia:不用看到什麼試什麼 有興趣多看幾本講學英語的書 12/09 22:50
→ precia:比較比較 自己心裡就會有底了 12/09 22:51
→ amorch:方法是勤快十年(甚至二十年)以後才能談的。這是個人意見。 12/09 22:51
→ precia:要做好一件事 一般都是先找好方法 確認該怎麼做有效率 12/09 22:54
→ precia:才投入精力的不是? 幾年後得到的 那是心得經驗 12/09 22:55
→ precia:就像準備國家考試會先去看上榜者的讀書方法心得分享一樣... 12/09 22:56
→ precia:除了花很多時間念之外 更想知道是用哪些書 怎麼讀 之類的 12/09 22:59
推 joijoe:我目前在看一看就會唸的英語發音法 他的例字好多都好難念XD 12/09 23:07
→ joijoe:我問我一個念RMIT的朋友 他笑著說 這一看就知道不是英文XD 12/09 23:07
→ joijoe:不過還是硬著頭皮邊聽邊記規則..希望能看到字就能念出來 12/09 23:08
→ joijoe:而不用靠音標 不過在我問過老師跟朋友 他們都一致回答 12/09 23:09
→ joijoe:多聽多練習 看來英文要速成沒啥機會@@還是慢慢打底好了 12/09 23:09
→ joijoe:therapeutic pharmaceutical pseudonym 書上的例句XD 12/09 23:10
推 cloud7556:樓上那本是??滿好奇的:P 12/09 23:29
→ precia:我覺得也不用太執著字都要一看就會唸啦 有基本概念就好了 12/09 23: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