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Eng-Clas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想請問一下版上的各位們...是如何將英文學好的呢? 除了基本的背單字外,是否能直接從閱讀文章中將英文提升? 因為還蠻懶得就單字而去背,但不被似乎單字量嚴重不足 而且單字不足聽力也就更不好了 所以想請問一下版上的各位 有沒有推薦的書籍或是方法可以傳授給我一下呢= =" 謝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24.137.65
precia:可以參考上面那個網頁 他有講心得方法也有列一些書 12/09 18:37
kid0368:OK!!謝謝~ 12/09 21:13
precia:另外你有興趣的話可上網搜尋"成寒" 看看他的部落格或網站 12/09 21:29
precia:她是上面網頁提到的書"躺著學英文"的作者 可以參考他的觀 12/09 21:31
precia:念 12/09 21:31
joijoe: 整套買起來1.6W 滿驚訝的@@ 12/09 22:34
precia:不一定要買 可以自己上網找免費資源 重點是方法 12/09 22:37
amorch:方法就是勤快而已。天下事沒有什麼獨家秘訣的。 12/09 22:41
joijoe:坦白說 那心情就好像是生重病的人一樣 看到有任何的秘方 12/09 22:48
precia:方法和勤不勤快是兩件事 就像書唸得好要有方法 12/09 22:48
precia:知道了方法還要勤快力行 12/09 22:49
joijoe:就會很瘋狂的想要去嘗試 @@ 12/09 22:49
precia:不用看到什麼試什麼 有興趣多看幾本講學英語的書 12/09 22:50
precia:比較比較 自己心裡就會有底了 12/09 22:51
amorch:方法是勤快十年(甚至二十年)以後才能談的。這是個人意見。 12/09 22:51
precia:要做好一件事 一般都是先找好方法 確認該怎麼做有效率 12/09 22:54
precia:才投入精力的不是? 幾年後得到的 那是心得經驗 12/09 22:55
precia:就像準備國家考試會先去看上榜者的讀書方法心得分享一樣... 12/09 22:56
precia:除了花很多時間念之外 更想知道是用哪些書 怎麼讀 之類的 12/09 22:59
joijoe:我目前在看一看就會唸的英語發音法 他的例字好多都好難念XD 12/09 23:07
joijoe:我問我一個念RMIT的朋友 他笑著說 這一看就知道不是英文XD 12/09 23:07
joijoe:不過還是硬著頭皮邊聽邊記規則..希望能看到字就能念出來 12/09 23:08
joijoe:而不用靠音標 不過在我問過老師跟朋友 他們都一致回答 12/09 23:09
joijoe:多聽多練習 看來英文要速成沒啥機會@@還是慢慢打底好了 12/09 23:09
joijoe:therapeutic pharmaceutical pseudonym 書上的例句XD 12/09 23:10
cloud7556:樓上那本是??滿好奇的:P 12/09 23:29
precia:我覺得也不用太執著字都要一看就會唸啦 有基本概念就好了 12/09 23:35
joijoe:#1B6vsOjv 博客來網址http://ppt.cc/;vQm 12/09 23: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