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Eng-Clas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各位英文板板友晚安 最近正在準備校內展的相關文件 有一份文件是準備給評審老師用來紀錄每組分數用的 在網路上找了一些翻譯感覺都不是那麼OK 故來請教各位前輩 "評分卡" 這種東西的英文要如何翻比較妥當?! 先謝謝了:)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40.166.179
Makino0711:grading card? grading sheet? 04/09 00:14
hereafter:evaluation 04/09 02:32
bunnies:evaluation或是grading sheet 04/09 06:24
FANG0100:ok 謝謝你們xD 04/09 09: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