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FANG0100 (那個誰)
看板Eng-Class
標題[求譯] 請問"評分卡"英文怎麼翻比較好
時間Sat Apr 9 00:07:43 2011
各位英文板板友晚安
最近正在準備校內展的相關文件
有一份文件是準備給評審老師用來紀錄每組分數用的
在網路上找了一些翻譯感覺都不是那麼OK
故來請教各位前輩
"評分卡"
這種東西的英文要如何翻比較妥當?!
先謝謝了:)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40.166.179
推 Makino0711:grading card? grading sheet? 04/09 00:14
推 hereafter:evaluation 04/09 02:32
→ bunnies:evaluation或是grading sheet 04/09 06:24
→ FANG0100:ok 謝謝你們xD 04/09 09: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