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Eng-Class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Lucassays (要去高雄)
看板
Eng-Class
標題
[文法] 為什麼動詞要分單複數
時間
Wed Feb 1 14:14:13 2012
請問 為什麼動詞有單數複數之分? He loves you. They love you. 為什麼呢? 在意義上有甚麼不同嗎? 感謝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09.73.252
→
zofloya
:那不是單複數之分,意義上沒有不同
02/01 15:03
推
vinita
:一般動詞碰到「主詞是第三人稱單數」現在式要加s或es
02/01 15:28
→
Lucassays
:謝謝,我文法超差
02/01 16:14
推
Cyanhaze
:不過很像 不知道字源學如何解釋人類這種語言結構
02/01 21:50
→
Cyanhaze
:中文就沒有 = =
02/01 21:5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