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Eng-Class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fundd (待)
看板
Eng-Class
標題
[求譯] 請問這句該怎麼翻比較好?
時間
Mon Feb 6 21:19:32 2012
I am a Scotland-based artist- mostly printmaking and painting.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35.159.9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