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Eng-Clas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這是某篇演講比賽的範例稿 學生反映 某位留美的補習班老師說 這篇稿裡的錯誤多到他改都不想改 可是我看了半天 覺得也沒那麼誇張啊 而且演講是口說 應該沒那麼嚴格的要求句型才對吧 可不可以請大家分析一下 謝謝 http://imgur.com/wcEhm 由於拍照技術不好 每行最後一字多少都被裁掉了 抱歉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63.30.42.177 ※ 編輯: vince02 來自: 163.30.42.177 (02/08 11:34)
tengharold:口語英文不是沒嚴格要求,是要求的不一樣。如果這篇是 02/08 11:51
tengharold:高中作文我會說寫的還不錯,如果是拿來當演講比賽的 02/08 11:52
tengharold:稿子,那 Chinglish 稍微重了些,但真要改還是可以 02/08 11:53
dunchee:"...也沒那麼誇張啊"-> 如果評審的英文程度也是和你一樣認 02/09 07:12
dunchee:為"還好/沒那麼誇張",那麼你就放心讓他用那稿子去比賽 02/09 07:12
dunchee:如果評審裏頭有(程度好且認真的)英文母語人士,那麼你不如 02/09 07:13
dunchee:到有這類人士出沒的ESL/EFL網站問他們的看法,是否真的只 02/09 07:13
dunchee:"沒那麼誇張啊" 02/09 07:13
dunchee:http://www.englishforums.com 02/09 07:14
dunchee:http://www.usingenglish.com 02/09 07:14
sneak: 為"還好/沒那麼誇張" https://muxiv.com 08/06 07: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