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tengharold:口語英文不是沒嚴格要求,是要求的不一樣。如果這篇是 02/08 11:51
→ tengharold:高中作文我會說寫的還不錯,如果是拿來當演講比賽的 02/08 11:52
→ tengharold:稿子,那 Chinglish 稍微重了些,但真要改還是可以 02/08 11:53
→ dunchee:"...也沒那麼誇張啊"-> 如果評審的英文程度也是和你一樣認 02/09 07:12
→ dunchee:為"還好/沒那麼誇張",那麼你就放心讓他用那稿子去比賽 02/09 07:12
→ dunchee:如果評審裏頭有(程度好且認真的)英文母語人士,那麼你不如 02/09 07:13
→ dunchee:到有這類人士出沒的ESL/EFL網站問他們的看法,是否真的只 02/09 07:13
→ dunchee:"沒那麼誇張啊" 02/09 07: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