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Eng-Clas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各位好 因為之後在公司(科技業相關)可能會取英文名 所以現在在想該取什麼名字較好 我的中文名字羅馬拼音為Wei-Da 想考慮取個跟中文名字唸起來相近的英文名 目前有想到取Wade 可是後面的"d"唸出來可能會有點不方便 怕唸久了大家叫我會叫成"喂" 另外想到一個Wader(中文意思為跋涉者),唸起來比較順 可是好像沒有人取這個名字 希望有人可以給我一些建議,謝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23.103.154
priv:不覺得難唸,這三年大概就認識三、四個Wade吧 02/10 18:37
belovedrenee:Weiren 02/10 21:44
tengharold:Wader 是釣魚時穿的防水褲,用 Wader 為名請三思 :D 02/11 01:10
tengharold:Wade, Wayne 都是普通的英文名 02/11 01:10
Joules:倒過來變Da-Wei, Dave, David, Davey, Davie, Davis, etc. 02/11 06:53
leoblack:幹嘛不取Weddo(偉大) 02/11 09:42
leopardong:wilder 但這是姓。 02/11 19:42
s8317:感謝各位,我大概知道要怎麼取名了 02/14 17: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