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hante (MaryOnettes)
看板Eng-Class
標題請益]請問"做事情的速度要加快"speaking的表達?
時間Tue Feb 14 18:49:15 2012
大家好 有個問題想請教板上熱心大大
小妹目前在國外餐廳打工
今天前輩告訴我 希望我備料的速度能快一些
主要是聽到他說 you have to speed ....
句子聽得零零落落
主要是聽到關鍵字speed
加上前後句才推斷出前輩是希望我手快腳一點
想請問大家的是 往後要是有機會要求別人加快做事手腳速度
1.You need to have speed.
2.You have to speed up.
這兩種表達方式ok 嗎
謝謝熱心大大回覆!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7.32.226.208
→ davidwu0123:個人直覺是2 02/14 19:29
推 Soonlin:我感覺也是2 :O 02/14 21:28
→ Chante:謝謝^V^ 02/15 15: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