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x73807 (草痣丁~小草)
看板Eng-Class
標題[請益] 關於字神帝國
時間Wed Feb 15 23:35:02 2012
請問有板友補過字神帝國的單字課嗎(ex 7000單之類的)
不知道是否有一定的幫助 因為最近有考慮報名
想上來問看看是否有人上過課 謝謝
網頁 :
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trenton-kang/article?mid=33003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3.195.48.154
推 leoblack:敝人覺得不錯~不過自己本身單字量要先有~不然會很吃力 02/16 10:29
→ leoblack:畢竟是從字源下手,就像對中文的六書一樣~介紹字的由來 02/16 10: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