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Eng-Clas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請問有板友補過字神帝國的單字課嗎(ex 7000單之類的) 不知道是否有一定的幫助 因為最近有考慮報名 想上來問看看是否有人上過課 謝謝 網頁 : 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trenton-kang/article?mid=33003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3.195.48.154
leoblack:敝人覺得不錯~不過自己本身單字量要先有~不然會很吃力 02/16 10:29
leoblack:畢竟是從字源下手,就像對中文的六書一樣~介紹字的由來 02/16 10: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