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Eng-Clas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請問一下 例如:我要去加油 其中加油的動詞該用什麼呢? 是用add嗎? I'm going to add gasoline.這樣對嗎? 謝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71.54.4
zofloya:fill up my gas tank 02/17 22:50
mouoyajida:感謝^^ 02/17 23:04
alixia:get gas 02/18 00:44
leopardong:英式用petrol,gas在英式指瓦斯,尤其目前有油與氣兩種 02/18 14:2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