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ouoyajida (修)
看板Eng-Class
標題[請益] 加油的動詞?
時間Fri Feb 17 22:46:24 2012
請問一下
例如:我要去加油
其中加油的動詞該用什麼呢?
是用add嗎?
I'm going to add gasoline.這樣對嗎?
謝謝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71.54.4
→ zofloya:fill up my gas tank 02/17 22:50
→ mouoyajida:感謝^^ 02/17 23:04
推 alixia:get gas 02/18 00:44
→ leopardong:英式用petrol,gas在英式指瓦斯,尤其目前有油與氣兩種 02/18 14:2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