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Eng-Clas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小弟我的英文目前大概頂多國中程度, 想透過補習,慢慢補到可以考過托福超過60分的程度。 (想透過補習叮嚀自己讀英文) 預計兩年有可能嗎?(這樣問好像不太好,但我有點時間壓力。) 請問有適合的成人英文補習班之類的嗎?需要在台北或新竹的補習班。 --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14.203.148
pilipilifans:托福版也可以去問問 02/21 10:12
zero1590:托福60分比你想像的簡單...一年綽綽有餘 02/21 10:56
Soaiyaya:先確定好自己是要考托福還是多益 或是別的比較基礎的 這 02/21 14:52
Soaiyaya:些學習的範圍其實不太一樣 應考的方式也有差別 建議可以 02/21 14:53
Soaiyaya:多比較看看 我當初是確定要考多益加練口說 就有去威爾斯 02/21 14:53
Soaiyaya:美語上課 那邊是小班制的 比較有機會跟老師練到對話 02/21 14: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