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Eng-Clas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小弟家貧 之前的電子辭典已經是199X年哥哥姊姊用剩的 輪到我繼續用 不過最近要考多益需要去圖書館 請問版友有推薦哪個廠牌的哪個型號嗎? 看很多人都推薦無敵因為字夠多 各位的看法呢? 謝謝~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9.115.149.223
yienjion:我覺得哈電族彩色的很漂亮 但是很耗電 很需要常充電 02/23 00:07
不用彩色的沒關係 字多最重要 所有奇怪稀有冷門的單字片語都要有的那種 謝謝~
yienjion:我覺得無敵的應該不錯 02/23 00:07
※ 編輯: james412 來自: 59.115.144.244 (02/23 12:2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