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Eng-Clas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沒錯,就是要問標題 『是這樣說的嗎?』 英文應該如何表達最貼切呢? 先謝謝了 :) -- posted from android bbs reader on my HTC Incredible S https://market.android.com/details?id=com.bbs.reader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01.10.135.80
SetsunaLeo:Is that how you say it? 你是要問這個意思嗎? 02/25 03: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