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Eng-Class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littlefatter (專長是越來越胖)
看板
Eng-Class
標題
[請益] 有沒有人有興趣跟我練英文口說
時間
Sat Feb 25 14:32:50 2012
有沒有人願意用SKYPE練習英文口說呢? 我是女生 26歲 在外商工作 口說很爛所以要快速進步 大概一天花個半小時到一小時練習 也可以分享練英文方法 謝謝 --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4.9.162.9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