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Eng-Clas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有沒有人願意用SKYPE練習英文口說呢? 我是女生 26歲 在外商工作 口說很爛所以要快速進步 大概一天花個半小時到一小時練習 也可以分享練英文方法 謝謝 --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4.9.162.9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