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Eng-Clas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Hello : 我前幾天突然被告知九月份要到歐洲出差 但只有我一個人去, 所以想找人趕快來一起練習英文 我多益(聽讀)的分數是775 所以寫作和口說是我的弱項@@ 因為我不是為了考試的目的 我是以生活實用化為主 所以和我練習時可以不用太緊張 我們不需要時常糾正對方的錯誤 (但有看到時還是可以提醒一下對方) 希望能找到同好和我一起練習 可以平常兩三天寫一次email(或站內信)互相分享生活或隨意聊聊天 有空時可以約一下用msn(或skype)練習英文口說 不過請包容我可能一開始會講的很慢 about me : 軟體工程師一枚, 男性, 已工作數年 興趣: 攝影, 騎單車, 看小說, 看日劇 最近的興趣是蒐集歐洲的自助旅遊資訊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初次在貴版po文,如有不小心違反之處還請告知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24.76.204 ※ 編輯: andyjaw 來自: 114.24.76.204 (02/28 21:54)
ting0901:sure, i'd love to be e-mail buddies with you! 02/29 09:49
lim10337:if 3 ppl are not too many, u can count me in! 02/29 14:14
daniel0731ex:How about Facebook? It seems more convenient. 03/01 00:02
※ 編輯: andyjaw 來自: 114.24.67.242 (03/02 20:13)
andyjaw:Thx all, I make some new friend for English practice. 03/02 20: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