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Eng-Clas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最近想要練習英文的發英以及聽力 因為暑假要去美國W&T 想要強化自己的溝通能力 有沒有什麼教材是大家推薦的呢?? 我想強化日常溝通的部分 程度:多益大概600分左右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63.25.118.134
dunchee:"日常溝通"-> 美國電視劇/電影等是很好的教材(把注意力放 02/28 23:35
dunchee:在"日常溝通"對話的部份,你自己也可以試著分辨哪類人說什 02/28 23:35
dunchee:麼話(比如痞子說的話能懂的分辨意思就好,不需要照學/照說 02/28 23:36
dunchee: http://www.hulu.com (我不確定台灣是否能看) 02/28 23:36
byebye790124:雖然不能看但還是謝謝樓上 02/28 23:39
SetsunaLeo:搜尋watchseries,有很多影集可以看 02/29 01:13
SetsunaLeo:在YouTube上搜尋talk show一類的應該也不錯 02/29 01: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