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Ztyab (.......)
看板Eng-Class
標題[求譯] 全影片翻譯
時間Thu Mar 1 13:22:51 2012
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xuRrp83jCuQ&feature=share
有人可以打出這個影片裡他講的英文嗎???
只需要英文即可
第一位500P 謝謝....^^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06.71.197.168
推 lim10337:很落落長耶~ 而且他好三八的感覺 03/01 13:55
推 ting0901:如果還需要,我可以幫! 03/02 10:35
→ Ztyab:我需要 都沒人寄來 謝謝!!!^^ 03/04 09:35
推 Baghdad:這篇很有趣耶 可以好好看看美國澳洲講法不同 03/07 00: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