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Eng-Clas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大家好 最近在準備英文履歷 不過有一個職位不知道英文該如何稱呼 請大家提供一下意見 大學時是住學校宿舍 每棟宿舍都會選一位學生代表來管理宿舍 住宿生有任何問題都可以向學生代表反應 學生代表下面也會有一些副手幫忙處理事務 另外學生代表也會定期開會討論一些問題 想請問有什麼職稱適合描述這種職位呢 謝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13.190.118
zacchen:RA - resident assistant 03/02 06:05
Joules:student representitive, resident assistant 或參考: 03/02 06:17
Joules:http://ppt.cc/3jtr 03/02 06:17
meimeili0403:THANKS FOR SHARING 03/05 17:5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