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Eng-Clas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想請教版上各位大大 「笑話講久了也會變得不好笑」 這句話英文該怎麼說呢? 先謝謝各位的指教了!(鞠躬)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41.114.93
yuanxun:you know what?! it was fun the first time. 03/06 03:34
yuanxun:後面自由發揮:p then it gets .... blah blah blah 03/06 03: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