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Eng-Class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B95730101 (ding)
看板
Eng-Class
標題
[請益] 請問地球村基隆校的閱讀寫作班...
時間
Sun Mar 4 16:07:55 2012
因為想準備特考三等的英文作文,所以想請問 地球村的閱讀寫作班如何?不知道有沒有人上過基隆校的? 因為人大部分時間在基隆...所以正在考慮地球村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21.193.7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