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ym410804 (阿喜)
看板Eng-Class
標題[請益] 學英文
時間Tue Mar 6 15:43:26 2012
※ [本文轉錄自 Language 看板 #1FLRvCcG ]
作者: ym410804 (阿喜) 看板: Language
標題: Fw: [請問] 學英文
時間: Tue Mar 6 15:35:38 2012
※ [本文轉錄自 ask 看板 #1FLRowEn ]
作者: ym410804 (阿喜) 看板: ask
標題: [請問] 學英文
時間: Tue Mar 6 15:28:52 2012
小弟不才 現在大學最後一學期
才頓悟英文的重要
我相信學習絕不嫌晚
接下來到研所有段空窗期
想要自修增進英文能力
由於長期沒碰英文 加上當初沒好好學
英文能力令人搖頭
想要長期自修
(不是只有到研所的這段時間
是以後常態性的)
國中英文能力還算OK 高中過後就... 更不用說大學完全荒廢掉了
文法還算OK 單字量就令人搖頭...
中級英檢頂多勉強在及格邊緣 甚至不到
想問 有哪些比較適合的教材推薦呢?
例如哪些類型或不同等級的雜誌跟參考書等等
感謝回答!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45.33.126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※ 轉錄者: ym410804 (114.45.33.126), 時間: 03/06/2012 15:35:38
→ ym410804:不知道這裡能不能問 有不妥請告知 會自D 謝謝 03/06 15:36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※ 轉錄者: ym410804 (114.45.33.126), 時間: 03/06/2012 15:43:26
→ yienjion:既然單字量不夠 就從常用單字3000開始背呀,或看空中英語 03/06 15:58
→ yienjion:教室也可以呀。 03/06 15:58
推 crystalocean:既然很久沒碰英文了~那就從"聽"和"讀"先開始吧! 03/06 16:43
→ crystalocean:可先從"初級"的英文雜誌開始!再慢慢進階到"中級"雜誌 03/06 16:45
→ crystalocean:至於文法方面~~可先買專門寫給" 03/06 16:50
→ crystalocean:升高中和升大學的文法書來看~因為整理的很好又實用! 03/06 16:52
→ crystalocean:當然以後可再自行購買中文或英文的文法書來看! 03/06 16:54
→ ym410804:恩恩了解 感謝以上大大建議 03/06 22:35
推 tuna7639:廣讀,找自己有興趣的材料來唸 03/06 23: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