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Eng-Clas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[本文轉錄自 Language 看板 #1FLRvCcG ] 作者: ym410804 (阿喜) 看板: Language 標題: Fw: [請問] 學英文 時間: Tue Mar 6 15:35:38 2012 ※ [本文轉錄自 ask 看板 #1FLRowEn ] 作者: ym410804 (阿喜) 看板: ask 標題: [請問] 學英文 時間: Tue Mar 6 15:28:52 2012 小弟不才 現在大學最後一學期 才頓悟英文的重要 我相信學習絕不嫌晚 接下來到研所有段空窗期 想要自修增進英文能力 由於長期沒碰英文 加上當初沒好好學 英文能力令人搖頭 想要長期自修 (不是只有到研所的這段時間 是以後常態性的) 國中英文能力還算OK 高中過後就... 更不用說大學完全荒廢掉了 文法還算OK 單字量就令人搖頭... 中級英檢頂多勉強在及格邊緣 甚至不到 想問 有哪些比較適合的教材推薦呢? 例如哪些類型或不同等級的雜誌跟參考書等等 感謝回答!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45.33.126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※ 轉錄者: ym410804 (114.45.33.126), 時間: 03/06/2012 15:35:38
ym410804:不知道這裡能不能問 有不妥請告知 會自D 謝謝 03/06 15:36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※ 轉錄者: ym410804 (114.45.33.126), 時間: 03/06/2012 15:43:26
yienjion:既然單字量不夠 就從常用單字3000開始背呀,或看空中英語 03/06 15:58
yienjion:教室也可以呀。 03/06 15:58
crystalocean:既然很久沒碰英文了~那就從"聽"和"讀"先開始吧! 03/06 16:43
crystalocean:可先從"初級"的英文雜誌開始!再慢慢進階到"中級"雜誌 03/06 16:45
crystalocean:至於文法方面~~可先買專門寫給" 03/06 16:50
crystalocean:升高中和升大學的文法書來看~因為整理的很好又實用! 03/06 16:52
crystalocean:當然以後可再自行購買中文或英文的文法書來看! 03/06 16:54
ym410804:恩恩了解 感謝以上大大建議 03/06 22:35
tuna7639:廣讀,找自己有興趣的材料來唸 03/06 23:43
sneak: 不知道這裡能不能問 https://muxiv.com 08/06 07:15
sneak: 升高中和升大學的文法書 https://daxiv.com 09/06 23:45
sneak: 教室也可以呀。 https://noxiv.com 12/02 18:09
muxiv: 既然單字量不夠 就從常 https://moxox.com 04/13 22: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