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Eng-Clas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想問一下 有固定英文閱讀習慣的前輩 因為 依我練習英文作文的經驗 你寫出來的句子 會有你閱讀過的文章的影子 也就是說 你看什麼讀物 就會寫出什麼樣的文章 我最近才知道 原來國內發行的英文報紙 大部分都是台灣人寫的 然後 我又走回老路 閱讀The Economist(原本想說 英文報紙一份才15元 很便宜) 發現 真的耶 外國人寫的文句 就是跟國內報紙不一樣 又 我有買了"鞋貓劍客"的小說(說真的 我還看不懂) 想請教前輩 如果想加強自己的程度到 native那種很道地的程度 是不是 就是選擇外語媒體(CNN BBC)或者 外文雜誌閱讀比較好 國內報紙就不考慮嗎 -- 花開花放時 不懂呀不懂 笑容像彩虹 花謝花落時 不懂呀不懂 離別在風中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62.73.30
orfan:是 03/07 21:25
crystalocean:突然想到外國人學中文~說話的口音和方式~絕對和其學 03/07 21:33
yienjion:喔....:) 03/07 21:33
crystalocean:習的對象有絕對的關係~所以會有台灣腔~客家腔~北京腔 03/07 21:33
crystalocean:"鞋貓劍客"是 "PUSS in BOOTS"Movie Novelization嗎? 03/07 21:40
crystalocean:有整本看完嗎 ? 還是看了幾頁呢? 03/07 21:41
yienjion:偷偷說 我看不懂 03/07 21:43
crystalocean:多看幾遍~慢慢會懂的(有單字不懂沒關係)當然太多不行 03/07 22:00
crystalocean:既然單字意思都懂~真的多看一兩遍~習慣語法後會懂的! 03/07 22:37
yienjion:我打算等我看經濟學人不用查字典的時候 再來享用鞋貓 呵 03/07 22:59
buddyman:看報紙的話 聯合報每周二都有New York Times精選 03/07 23:30
buddyman:要看Economist 最好可以先背一下GRE單字 閱讀會順暢些 03/07 23:32
yienjion:感謝 03/08 00:00
iampretty:MyOneandOnly=rita10168=dororo727=keroro727 07/25 23:26
iampretty:=yienjion=diverse101=kerorolover=miludepond 07/25 23:26
iampretty:=Ritalove 07/25 23:26
sneak: =Ritalove https://muxiv.com 08/06 07:15
sneak: =Ritalove https://daxiv.com 09/06 23:45
sneak: 多看幾遍~慢慢會懂的( https://muxiv.com 12/02 18:09
muxiv: 偷偷說 我看不懂 https://muxiv.com 04/13 22: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