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Eng-Class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KID543 (Jaqueline)
看板
Eng-Class
標題
[請益] '心裡有底' 的英文?
時間
Thu Mar 8 09:26:07 2012
請問 "我心裡已經有數了...." 這句該怎麼用英文表達呢? '心裡有底' '心裡有數' '心裡有譜' 就是對於事情的發展方向有一定程度的了解 這樣 要怎麼講呢??????? 感激不盡T_T --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6.14.141
→
uh1003923
:I knew it
03/08 15: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