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Eng-Clas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請問 "我心裡已經有數了...." 這句該怎麼用英文表達呢? '心裡有底' '心裡有數' '心裡有譜' 就是對於事情的發展方向有一定程度的了解 這樣 要怎麼講呢??????? 感激不盡T_T --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136.14.141
uh1003923:I knew it 03/08 15: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