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gvincent6423 (悸動)
看板Eng-Class
標題[請益] 快畢業了,想學英文!
時間Thu Mar 8 19:58:42 2012
目前小弟今年就畢業了,幾乎沒有英文基礎。而且沒有錢去補習,所以打算自學。
聽人說採用自然發音學習比較好,那我該購買哪些書呢(包含CD)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40.135.146
推 YNWA:建議自己去誠品看你喜歡的 03/08 20:08
→ gvincent6423:那可以建議有什麼書本嗎? 03/08 20:57
推 ninguno:挑本文法書然後輔以雜誌吧! 03/09 11:55
→ gvincent6423:OK 感謝大家的建議 03/09 18: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