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tokyobay1019 (123)
看板Eng-Class
標題[請益] 請問有早上6點到8點時段的英文廣播嗎?
時間Fri Mar 9 19:03:59 2012
不是電腦的
是像以前高中時的空中英文教室一樣的
可能是6點半到7點之類的英文空中廣播
可以一起床就一邊刷牙洗臉聽的那種
請問現在還有嗎??
哪個電台呢 ? 有雜誌可以看嗎?
以前我曾經聽過彭蒙惠英文一段時間
後來好像不見了 ? 還是只是轉換電台呢 ?
可以請教一下嗎?
謝謝~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45.242.114
→ sk2allwin:為什麼不直接用網路聽呢? 03/09 19:14
→ tokyobay1019:樓上..因為我家是傳統的收音機..想說一起床就按著 03/09 19:18
→ tokyobay1019:就可以聽了..不用再開機... 謝謝你!! 03/09 19: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