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Eng-Clas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小弟現在有2個想法是想每天看紐約時報練習英文 可是聽力就不知道怎麼練習了 大大有好的建議嗎 謝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140.240.165
bathilda:看電影、看youtube、聽廣播:bbc.co.uk、npr.org 03/09 23:34
crystalocean:看 CNN 新聞節目 03/10 00:01
crystalocean:每天固定看一小時 時間久了一定有效果! 03/10 00:04
aa921bb:聽就是聽不懂他再說什麼也聽一小時這樣嗎 03/10 03:26
Leo4891:聽不懂就跟噪音無異了, 選適當難度得教材聽 03/10 08:43
leefengyuh:聽不懂不知道單字,一直聽,10輩子還是聽不懂 03/10 09:26
leefengyuh:所以一定要有字幕稿,知道他在說什麼單字 03/10 09:27
leefengyuh:然後再記起來 03/10 09:27
bathilda:要不然就听大家說英語咯。。。或聽空中英語教室適合程度 03/10 12:23
crystalocean:原PO沒說自己的英文程度~~大家就會以看"紐約時報"的 03/10 14:24
crystalocean:程度來建議你囉! 03/10 14:25
crystalocean:18092這篇的建議很中肯~~對原PO很有幫助! 03/10 16:35
aa921bb:程度不太好,高中考中級寫會過,但是聽力都很低 03/10 16:54
aa921bb:大大來是買雜誌來看每天看一篇,那聽力就聽CD這樣嗎 03/10 16:54
crystalocean:不論你選擇練英聽的素材是什麼~~只要是你有興趣~且能 03/10 21:16
crystalocean:夠有恆心~有毅力長期持續的聽~~一定會有效果的! 03/10 21:18
gn03381277:沒有18092.... 03/11 13:17
crystalocean:請搜尋作者 3/10 alexinusa (可能有文章被刪了)^^ 03/11 15:53
sneak: 每天固定看一小時 時間 https://muxiv.com 08/06 07:15
sneak: 看 CNN 新聞節目 https://daxiv.com 09/06 23:45
sneak: 原PO沒說自己的英文程 https://noxiv.com 12/02 18:09
muxiv: 要不然就听大家說英語咯 https://moxox.com 04/13 22: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