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Eng-Clas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不久前考過多益分數680, 最近想繼續加強英語, 因此決定報名新紀元教室的課程。 主要想克服"開口說英語"的恐懼, 但又想是不是一勞永逸,乾脆把該學的都學好, 所以正猶豫要報名哪一種課程。 (已經爬過文也看過精華區相關文章) 想請板上上過新紀元課程的大家給我一些建議。 是報名國外生活會話班或口語表達班(50節/7500),也許其它可以自學? 還是報名半日班(150節/21000)全部都加強? 另外,這些口說課程重文法嗎? 麻煩大家了,感激不盡!!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2.120.233.173
yoyomo:定時綜合班 一個禮拜2~3個晚上 一級大概兩個半月 03/10 19:27
yoyomo:是用Interchange這套課本 每一課會有2個文法 03/10 19:28
waygi:謝謝yoyomo! 03/11 22: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