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waygi (waygi)
看板Eng-Class
標題[請益] 新紀元英語半日班?會話班?
時間Sat Mar 10 17:09:28 2012
不久前考過多益分數680,
最近想繼續加強英語,
因此決定報名新紀元教室的課程。
主要想克服"開口說英語"的恐懼,
但又想是不是一勞永逸,乾脆把該學的都學好,
所以正猶豫要報名哪一種課程。
(已經爬過文也看過精華區相關文章)
想請板上上過新紀元課程的大家給我一些建議。
是報名國外生活會話班或口語表達班(50節/7500),也許其它可以自學?
還是報名半日班(150節/21000)全部都加強?
另外,這些口說課程重文法嗎?
麻煩大家了,感激不盡!!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20.233.173
推 yoyomo:定時綜合班 一個禮拜2~3個晚上 一級大概兩個半月 03/10 19:27
→ yoyomo:是用Interchange這套課本 每一課會有2個文法 03/10 19:28
→ waygi:謝謝yoyomo! 03/11 22: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