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Eng-Class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gn03381277 ()
看板
Eng-Class
標題
[請益] English Bell 有人用過嗎?
時間
Sun Mar 11 13:25:15 2012
As title 前幾天看空英雜誌翻到一頁他們的廣告 用點數體驗了兩次 體驗完好像沒甚麼感覺= = 一堂課25分鐘 40點=220左右 用skpe教學.. 不知板上有人用過嗎? 你們覺得有效嗎? 以此價格來說會貴嗎?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26.185.70
推
leefengyuh
:網路上一堆免錢資源 可以學英文 錢難賺 省下來吃飯
03/11 13: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