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Eng-Clas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As title 前幾天看空英雜誌翻到一頁他們的廣告 用點數體驗了兩次 體驗完好像沒甚麼感覺= = 一堂課25分鐘 40點=220左右 用skpe教學.. 不知板上有人用過嗎? 你們覺得有效嗎? 以此價格來說會貴嗎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26.185.70
leefengyuh:網路上一堆免錢資源 可以學英文 錢難賺 省下來吃飯 03/11 13: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