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ohuahe (咎滑析)
看板Eng-Class
標題[資訊] 關於turtoabc真的很想來分享一下
時間Tue Mar 13 12:27:36 2012
不知道PO在這對不對
但在我花了幾萬塊買了課程
上了20多堂後真的很想來分享一下
因為之前我在考慮買課程前猶豫了很久
上網看評價都看不到很少詳細的心得文
如果你剛好跟我一樣
是正在猶豫要不要買turtorabc課程的人
我半個過來人的經驗是
一點都不推薦>:(
我本身的英文程度就是那種不上不下
跟外國人說話很OK但總覺得自己說的不夠漂亮
看多益考題那種英文繳費單或信件對我而言很簡單
但看英文報紙還是會有有看沒有懂的時候的程度
在turtorabc被他們分到第10級(總共12級)
從一開始上一對多(算起來一堂500塊左右,一對一則是三倍)
覺得根本都沒什麼特別的感覺
大家輪流唸課文問一些很簡單回答也很簡單的問題
(也可能是我自己平常有在唸英文唸的很深,又在英文補習班工作)
就換到一對一,想有好好針對我英文不夠漂亮的老師可以矯正
今天一上一對一的課程我簡直滿肚子火
老師自己一直講一直講我根本沒講到什麼話還要跟他搶話講
(我選的喜愛偏好是發音,卻講不到什麼話)
老師還在旁一直用msn讓我聽到叮咚聲
這是我自己的經驗
但因為我本身的工作是教育
深深感覺到他們的老師根本就沒有受訓練或教學經驗
卻說他們的老師有!!!
我奉勸有想要去的人
可以寫信給我問清楚你想問的狀況
再決定要不要去買他們的課
或許有些人適合有些人不適合
我只深深覺得turtorabc這種學習模式並不好
沒有固定的老師這點也是我很不推薦的
謝謝你的耐心觀看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3.193.234.210
推 rrrr:我覺得Tutor可以練一定程度的口說能力,但想更加精進可能無法 03/13 13:20
→ rrrr:對於口說能力原本就很弱的我來說,其實幫助是蠻大的 03/13 13:21
→ rrrr:加上贈送課程,我一堂課大概300~~ 03/13 13:25
→ redlance:上面是我網路上找到,最詳細的關於tutorABC的資料 03/13 16:59
→ redlance:另外原po是10級,程度應該是相當不錯的了 03/13 16:59
→ redlance:我也有試聽過,分級大約是原po的一半而已... 03/13 17:00
→ johuahe:因為他們打外籍老師這個口碑卻沒有更好的教學讓我很火大 03/13 23:02
→ johuahe:總覺得這樣的話不用特別去花這個錢買這麼多課程 03/13 23:03
→ johuahe:總之~見仁見智囉 03/13 23:03
→ garyleo:真糟糕 學到連tutor都變turto了... 03/14 22:06
→ johuahe:因為一上完課實在火大到不行的跑上來分享一時筆誤 03/14 22:42
→ johuahe:是個分享文樓上有要這麼酸嗎? 03/14 22: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