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c23328:在台灣,有些單字習慣念法與外國人是不一樣的。 03/16 22:54
→ QooPtt:....有字典不用跑來問? 03/16 23:17
→ QooPtt:唸"齁"的都是土包子,這樣懂了嗎? 03/16 23:17
→ uh1003923:會講hold不住的都是英文不好的.勿學! 03/17 08:20
→ Asvaghosa: 呆呆 那是國語的英語借詞; 我也認為uh講法有失 03/17 09:46
→ Asvaghosa: 既然是國語的詞 讀hou是很合情理的; 只是永遠不要混淆 03/17 09: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