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Eng-Clas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最近流行的 hold住 hold不住 字尾不是有一個 d 的音嗎 怎麼都沒有人在發 但是打電話按保留鍵的 hold 卻還是一樣說 "厚的" 大家覺得哪個比較適當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37.53.212
c23328:在台灣,有些單字習慣念法與外國人是不一樣的。 03/16 22:54
QooPtt:....有字典不用跑來問? 03/16 23:17
QooPtt:唸"齁"的都是土包子,這樣懂了嗎? 03/16 23:17
uh1003923:會講hold不住的都是英文不好的.勿學! 03/17 08:20
Asvaghosa: 呆呆 那是國語的英語借詞; 我也認為uh講法有失 03/17 09:46
Asvaghosa: 既然是國語的詞 讀hou是很合情理的; 只是永遠不要混淆 03/17 09: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