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Eng-Clas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來國外待了半年了 但有些很簡單的話還是不知道怎麼說 那天跟實驗室一個比利時人聊天 他說他之前跟另一個英國胖妞有不愉快的事 所以胖妞都不跟她講話 今天 他說他幫那個胖妞一些忙 所以現在兩個OK了 我如果要說 "你現在跟她很好了嗎?" 又要怎麼說呢 還有 有的時候我要問一個我不熟的人A問題 但實驗室裡面跟我很熟的朋友B我猜想他跟A應該很熟 如果我要問B "你跟A很熟嗎?" 要怎麼說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7.45.234.29
bunnies:1. so are you guys fine now? 03/18 09:59
bunnies:2. are you guys close? 03/18 10:00
hankuan:1. you guys goods now? 03/18 10:42
bunnies:no s after good 03/18 12:12
CarlosT40:3Q 03/19 06: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