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arlosT40 (DJeter)
看板Eng-Class
標題[請益] 這兩句話英文怎麼講?
時間Sun Mar 18 08:21:40 2012
來國外待了半年了 但有些很簡單的話還是不知道怎麼說
那天跟實驗室一個比利時人聊天
他說他之前跟另一個英國胖妞有不愉快的事
所以胖妞都不跟她講話
今天 他說他幫那個胖妞一些忙 所以現在兩個OK了
我如果要說
"你現在跟她很好了嗎?"
又要怎麼說呢
還有
有的時候我要問一個我不熟的人A問題
但實驗室裡面跟我很熟的朋友B我猜想他跟A應該很熟
如果我要問B
"你跟A很熟嗎?"
要怎麼說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7.45.234.29
→ bunnies:1. so are you guys fine now? 03/18 09:59
→ bunnies:2. are you guys close? 03/18 10:00
推 hankuan:1. you guys goods now? 03/18 10:42
→ bunnies:no s after good 03/18 12:12
→ CarlosT40:3Q 03/19 06: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