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Eng-Class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idqwe (....)
看板
Eng-Class
標題
[求譯] 我會大幅度的修改外型<=怎表達這個
時間
Mon Mar 19 21:26:31 2012
我會大幅度的修改外型<=怎表達這個 我承認我英文不好 T_T 幫個小忙吧! 感謝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18.220.103
推
leefengyuh
:MAKE OVER
03/19 22:01
→
idqwe
:不懂= =
03/19 22:02
→
Floridasian
:I am going to drastically change my appearance.
03/19 22:11
推
upink
:I'll have a plastic surgery.
03/20 14: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