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Eng-Clas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各位老師好: 最近在英文的發音有些困擾, 例如一些字尾有複數s或es時, 再搭配整句英文一起念時, 就會卡卡的...滿不順的, 但如果忽視s/es,這樣又怕別人不知道是複數, 例如:guest,複數是guests,發起來有兩個s, 我是念成 "給-斯-t-斯" ,覺得滿不順的... 請問是我念錯嗎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2.116.175.165
LoveNote:登峰趙老師 聽力卓越上完後,你就會唸了,而且發現自己 03/20 12:14
LoveNote:以前英文白學了 03/20 12:14
LoveNote:前提是你要受的了老師在課堂分享其他的東西... 03/20 12:15
mnhyuiop:怎麼說呢?請問如果要上登峰趙老師的課,基本的程度要到哪 03/20 12:34
LoveNote:老師會講很多無關課堂的東西,然後晚下課..... 03/20 12:40
LoveNote:基本上音標會唸就能去了,不過去才會發現你以前都是唸錯 03/20 12:40
LoveNote:說是聽利其實都在講正音,因為聽力長在嘴巴上 03/20 12:41
LoveNote:你的問題上星期有教到,唸"給斯"而已,口語時單負數 03/20 12:43
LoveNote:是用動詞判斷,老師是這樣教的 03/20 12:43
LoveNote:The buses stop here,stop沒唸s為複數 03/20 12:45
cerenis:GUESTS的TS念ㄘ的音…可以用GOOGLE TRANSLATION聽。 03/20 14:06
cerenis:而且明明就有S怎麼可能不唸出來… 03/20 14:06
ranyea:ts是一個音喔不是分開的兩個音 03/20 14:16
ranyea:es也有唸出來吧-_- 03/20 14:17
cooxander:為什麼要委屈自己用動詞判斷??? 03/20 14:20
cooxander:如果是The guests "can/should" sit here.的場合怎辦? 03/20 14:25
cooxander:乾脆單複數字尾全部都不要唸出來,用手比數字最快! 03/20 14:27
LoveNote:呵呵,你們說的都對阿 03/20 14:44
tom91002:樓上早在那邊誤導人家來為自己補習班打廣告 03/21 00:52
tom91002: 少 03/21 00:53
cooxander:不是說以前都是錯的?怎麼現在又都對了? 03/21 13:45
sneak: 是用動詞判斷,老師是這 https://noxiv.com 08/06 07:17
sneak: 老師會講很多無關課堂的 https://daxiv.com 09/06 23:47
sneak: 而且明明就有S怎麼可能 https://daxiv.com 12/02 18:10
muxiv: 登峰趙老師 聽力卓越上 http://yaxiv.com 04/13 22:25